Friday, July 20, 2012

KINKA 金箔美容護膚品




KINKA是來自日本的殿堂級美容品牌,所有產品蘊含高達99.99%金箔含量。今個夏天KINKA推出UV Cream SPF30+++防曬面霜新產品,蘊含純正金箔成分是市場唯一含有金箔成分的防曬產品。


質地清爽及感覺透薄,蘊含大量植物精華,可減低引起肌膚敏感機會。乳液可以見到金箔成分,同一時間保護和對抗紫外線。

乳液足白色,推開時皮膚吸收得好快令到直時看來有光澤。
 
Before                                                     After      


搽一次上面,乳液有SPF30+++可以保護10小時紫外線,延緩老化和細紋產生。

每一日我都會用KINKA推出UV Cream SPF30+++防曬面霜,化妝前搽上面。感覺好透蓴,完全唔覺得lup,一次過可以幫我深層修護肌膚,有保濕,控油功能。用完會發覺自己皮膚沒有油光在T字位及毛孔粗大問題,看看我的皮膚白滑嗎?

我都是第一次用有金箔成分的
產品,原來是好好用。金箔粒子可以為修護肌膚功效所以獲得名人同星級用用的熱烈愛戴,好開心透過IMORE認識KINKA這個牌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