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Dove Ultimate White:止汗同時美白



夏天到了,好多女士都喜歡穿背心。脫手後會見到黑色素,抬起手時會變得尷尬。
使用了Dove Ultimate White淨白美肌止汗香體系列,7天就可以令腋下肌膚變白白滑滑。

Dove Ultimate White
配方蘊含Omega 6成分為肌膚提供脂肪酸,保護屏障,促進細胞再生同時間美白,紓緩,修護一take過。及含有1/4乳霜成分帶來滋潤效果,柔滑肌膚。



Aerosol $33.9

每次使用前用
shake下,噴出時要有15cm距離。噴上時有冷冷的感覺,好fresh同有花香氣味。


Roll On $31.9

柔和地lok上腋下,會有少量止汗乳液出來。感覺好滋潤可以幫助收細毛孔同時美白,size小小我會帶出街用。

我好喜歡Dove Ultimate White系列,一物兩用,止汗同美白。用後腋下覺得清爽,需要7天就可以簡簡單單為腋下帶來顯著的美白效果。SIMPLE & EA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