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12

清新接觸@Fresh



Fresh新專櫃在金鐘廊LAB CONCEPT開幕同舉行品第一次blogger event,我好開心可以參與。到了專櫃時看到好多好香的鮮花及放滿不同的產品。
 



Fresh 是在1991年由Lev GlazmanAlina Roytberg創造,他們第一個產品是香皂。後來在新產品加入精煉黃糖,大豆萃取,黑茶及白泥等的天然成分。到了現在Fresh產品已包括護膚品,身 體護理,香水,化妝品,頭髮護理及家居品,在Fresh shopping可以一站式購買自己喜歡的產品。
 


最吸引到我是他們的香皂,有很多不同味的香皂,全部都好香。




PR今次是介紹新產品,有Sugar Coral Tinted Lip TreatmentUmbrian Clay Mattifying Serum



帶橙色的Sugar Coral Tinted Lip Treatment黃糖護唇膏有SPF15配方糅合了精油,蜂蠟和純淨榶,一搽上唇直帶來顯注的滋潤效果。



Umbrian Clay Mattifying Serum意大利白泥控油淨肌精華為「神奇白泥」。Fresh專利的Umbrian Clay意大利白泥為主要成分,可改善毛孔粗大,油脂分泌過盛的問題,好適合夏天用同時有保濕和舒緩功效。




品牌請來Floral教師來教我們blogger用新鮮玫瑰花做一個禮物盒...沒有剌花天份的我大家覺得好看嗎?
尾聲每位開開心心一人一合禮物合拿回家,同時有Fresh最愛產品Rose Face Mask玫瑰保濕面膜。YEAH!多謝FreshHKCOSME.COM令我有一個開心的聚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