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12

Lactacyd White Intimate Blogger 聚會


我相信每一位女士都會用不同潔淨用品清潔特別部位。Latacyd出了全新White Intimate女性潔膚液是全港首創具美白功效的女性潔膚液,有美白成分為海洋(Algowhite)及植物(Actipone-B)精華。可以每天使用,如果使用4星期可幫助美白特別部位及比堅尼位子的肌膚。
Lactacyd有保護成份Lacid Acid,維持天然酸性保護可以抵禦外來刺激和感染。



大會提供的茶點




大會請來了星級形象顧問Celia Wong為大家解答時尚配搭的問


最後嘉賓品牌代表的切蛋糕儀式合照。


現在9成亞洲女士認同有明顯美白效果,大家用時可以放心,因為已經經過皮膚測試,性質溫和及敏感皮膚亦適用。
 
我開始用我次一支Lactacyd White Intimate,希望可以快快看到美白效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