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P&G 2012年倫敦奧運會「感謝母親」活動



奧運會下個月在倫敦在舉行,相信所有運動員已經作出最後準備。他們每位背後都會有一個關心的母親默默地支持,每刻每秒愛護他們。所以今年同未來10年的5個奧運會,P&G將贊助兩位香港運動員的母親親身到現場見證子女比賽。
現在你都可以參加P&G「感謝母親」活動Facebook萬人集氣送選手媽媽到倫敦贏取香港至倫敦來回機票,給自己媽媽一份驚喜。

請到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pghkrhankumom app中完成問卷,留下個人資料並將問卷結果發佈至facebook塗鴉牆,即可獲得參加抽獎資格。

1.   香港至倫敦來回機票大抽
活動日期:
Ÿ   由即日起至2012815
活動內容
Ÿ   購買任何P&G產品滿港$99,致電2243 6226錄音登記簡單的個人資料及聯络電話即可參加抽獎
Ÿ   參加者須保留收據正本於領獎時核對。
Ÿ   必須為單一收據,每張收據只可參加一次,每位消費者參加次數不限
Ÿ   抽獎結果將於2012829日刊登於星島日報及The Standard,得獎者將有專人通知。
獎  品:
Ÿ   名額1     香港至倫敦來回機票一張(價值港$12,600*
詳情請參閱網www.livingartist.com.hkFacebook www.facebook.com/pghkthankumom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038391
* 受條款及細則限制
*香港寶潔有限公司保留活動改動的權利
* 如有任何爭議,概以香港寶潔有限公司之最終決定為準
* 有關推廣活動如有任何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2.   P&G奧運限量精品
活動內容
Ÿ   購買任何P&G產品滿$199,即可免費獲贈P&G奧運雨傘一把
Ÿ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Ÿ   如欲換領更多P&G 2012倫敦奧運限量精品,可留意各大P&G產品銷售點APITAJUSCO、萬寧、屈臣氏、惠康、百佳、華潤萬家、采活及P&G指定中西藥房藥行)。

測出我的媽媽類型 打入全能媽媽名人堂 贏取香港倫敦來回機票
   
想知道你的媽媽是「教練系嚴厲全能媽媽」、「少女系浪漫全能媽媽」、「摩登派時尚全能媽媽」,或是「朋友型開朗全能媽媽」?請即登入「多謝媽媽, P&G Hong Kongfacebook專頁,再載入「感謝我的全能媽媽」App中,完成一份關於媽媽的簡單問卷,即可測出你的媽媽類型,再根據P&G的貼士選擇最適合的產品感謝媽媽。完成問卷後,只要留下個人資料,即可登記參加抽獎,贏取香港至倫敦來回機票,給媽媽一份驚喜大禮。

P&G facebook「感謝我的全能媽媽」活動詳情
活動日期:
Ÿ   201255日至7302359分止
活動內容
Ÿ   第一步:完成問
Ÿ   第二步:留下個人資料並將問卷結果發佈facebook塗鴉牆(每人每組facebook ID僅一次參加機會),即可獲得參加抽獎資格。
Ÿ   得獎名單將於2012822日上載於「多謝媽媽, P&G Hong Kong facebook專頁,依得獎者所填寫之資料以電郵方式通知獲獎者。
獎  品:
Ÿ   名額1     香港至倫敦來回機票一張(價值港$12,600

我已經參加了,快D叫你們的家人和朋友參加。
同時購買任何P&G產品滿$199,即可免費獲贈P&G奧運雨傘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