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Wellnux 維妮舒私密部清潔



身體清潔是好重要但私密部位都需要持別清潔,今次試用了來自台灣的女性清潔產品。
在台灣已經深受女性喜愛,好多電視節目都有介紹。

Wellnux
維妮舒系列產品經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細菌室檢驗,證實可有效「提升防護」能力,並改善陰道環境,脫那惱人的私密處感染的困擾。

技術授權:日本 愛生株式會社


Wellnux feminine wash 浴潔露

全新呵護新配方添加天然植物萃取,植物性成分溫和不刺激,適合私密處肌膚衛生保健之清潔護理。採用天然甜菜鹼做為起泡劑,溫和親膚不刺激(陰離子界面活性劑對嬌嫩私密處肌膚易產生刺激,乾澀,老化)每次洗澡都會要,pump一半份量加小小水輕輕在外陰部位清洗。如果想減少皮膚乾澀搔癢,可以用來沖洗全身。


Wellnux NV5 100% feminine purifier
原液芬露


內含維妮舒獨家研發的NV5成份之原液,可啟動陰道自體防禦系統,促進陰道黏膜自然健康有彈性,並維持陰道內pH4.0天然環境,可有效減少異味發生,保持私密處維持最佳狀況。
每次去完廁所按2次於私密部位,等幾秒再用tissue清潔。如果覺得多了芬露都可以由褲吸收,可幫助防止褲上之分泌物形成細菌,一用兩得。

維持正確的使用習慣可更提升自體免疫能力及讓保護更加。

綱址:http://www.wellnux.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