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Olay 皇牌「仲夏雙天后兩極美白」系列 Blogger 茶會



Olay
今個夏天又推出新產品... Olay高效透白水凝乳。當中的美白因了Sepiwhite,角鯊烷和維生素C醣甘等亮白成分,圴為對抗黑色素的好幫手。配合Olay輕透防曬隔離乳液SPF30幫助陽光紫外線同曬傷。



活動現場放了所有「仲夏雙天后兩極美白」系列在桌子上給我們去試用,同時有一杯冰冷飲品...so refreshing!


品牌邀請Daydream Nation兩位創立人姊弟黃琪(Kay)同黃靖(Jing)來利用Daydream collection分享夏天的Mix&Match同時特別設計一個crossover Olay的的化妝袋。(非買品)

再請了星級化妝師Annie G.來同我們分享用皇牌「仲夏雙天后兩極美白」系列產品打做一個夏日清爽的妝扮。




再有水晶DIY及美味茶點,最後每位blogger帶走Olay「仲夏雙天后兩極美白」產品回家試用,多謝品牌的心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