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Lux日本極致修護系列


頭髮都要做美容所以我選擇全線升級版Lux日本極致修護系列,只需要連續使用3次可以能為受損髮絲帶來2倍修護。黑鑽極致修護系列含2倍高效氨基酸微粒(Pico Amino Acid),相比納米(Nano)還要細小1,000倍,由外而內快速滲透3層髮絲結構,修補髮芯之小孔,持續滋養髮絲,形成保護膜,讓秀髮回復閃亮無瑕,綻放動人美熊,適合電燙,漂染及嚴重受損的髮質。

系列一共有
4產品:


Lux黑鑽極致修護洗髮乳 HK49.9/450g


Lux黑鑽極致修護潤髮乳 HK49.9/450g


Lux黑鑽極致修護護髮霜 HK49.9/180g


Lux黑鑽極致修護髮妝水 HK52.9/180ml (新登場)


Before                                                   After

夏天我的頭髮總是感覺很油膩,每日洗頭髮都不有幫助同我發覺髮尾有開叉,要用一隻洗頭水牌子可以幫我解決這個問題。一直在使用黑鑽極致修護系列約3個星 期,用了1星期己發現頭髮感覺很清爽,到現在髮質好柔滑冼完頭都好閃亮同髮尾有改善。每次用完護髮霜感覺就像我剛剛做了焗油一樣,結果是非常滿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