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BE X SK-II 100 Bloggers見證神仙水5D奇蹟



我好永恆今次可以成為100 bloggers之中見證神仙水5D奇蹟,活動中檯上放了好多SKII產品。

品質當日介紹神仙水,起始發現Pitera時是從一位男釀酒師,老年的他對手可保持白滑,沒有皺紋。SK-II就開始研發第1產品,到現在都是SK-II皇牌No. 1 selling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神仙水。


請來化妝師Omixmodel教我們用神仙水,最特別是可以用來做唇mask,幫助減少唇紋。放上眼的部位可退下眼袋同黑眼圈。


直場有小實驗,用一片羊皮像皮膚一樣,同時放了清水和神仙水。等1分鐘,可看到神仙水經已完全吸收在羊皮內,証明神仙水可以深入到肌膚底層幫助護理。


5D美肌是:

細滑度

緊緻度
坑皺度
白皙度
光澤度



試用的產品是: 


Facial Treatment Clear Lotion
嫩膚清塋露 (HK$420/150ml)

清潔面後,放少量在化妝棉上,抹在面同頸部,可一次過去除角質層,收細毛孔及補充皮膚的水份。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神仙水 (HK$460/75ml, HK$870/150ml, HK$1,080/215ml)

5元份量放上化妝棉,搽上面後咗輕輕拍令所有毛孔會有神仙水。用完後會直時看到皮膚好得有光澤同細紋減去。



Facial Treatment Mask護膚面膜 (HK$530/6pcs, HK$750/10 pcs)

每片含有30ml精華,有10Pitera。放面膜上面,fu 5-15分鐘後取下,會看到好多精華在面上,輕輕拍肌膚同按摩令皮膚吸收所有精華。


Before                                               After


用完5天後,皮膚好水潤,起床時沒有覺得幹燥。無化妝時膚色明顯白,色斑都淺了,趕走暗啞。肌膚回復彈性及晶瑩剔透。我相信自己的肌膚好快會有5D 5大美肌範疇!


For HimSK-II Men新出男士系列,老公可以一起變成5D肌膚。

買一送:
20127-8月購買任何容量的SKII神仙水/SKII男士神仙水
並登記成為會員
即可在生日月份獲得SKII神仙水/SKII男士神仙水(75ml)
多謝SK-IIBE令我同老公可一起扮靚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