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Essensity Colour FW2012 染髮 Treatment



好久無染頸髮了,今次會試染來自德國專業髮型品牌Schwarzkopf Professional,原來已經百過百年歷史同在歐洲很受歡迎。 品牌推出了Essensity怡妨精華系列:

他們是第
1個發現怡嬗首創不含阿摩尼亞的漂淺系統,配音方有超過90%高級天然成份,成份有豐富有機精華包括葡萄籽油,天然物質Ectoin及蜂蠟,同時不含:矽,石蠟礦物油,防腐劑,甲醛衍生物,酒精及人造色素,令每次染髮都會好放心。



我到了TST Focus體驗Essensity天然染髮,因為上班不可以染得太淺色,髮型師幫我選擇了Nature Brown,他說色扳的顏會染出來1度。





染髮過程好容易,先mix了染髮劑在一層一層搽上頭,他們好細心搽一次都會問我有無不舒服。因為我有敏感頭皮所以都驚頭皮會痛但染時原全無這個感覺,還聞不到什麼味覺。

Before                                                    After



等待45分鐘後沖洗,吹頭時我摸下頭髮發現好滑,不覺得是染髮但好像做了焗油一樣。染髮時可以幫我護髮,染的顏色自然及好有光澤,我覺得好滿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