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Clinique全新Pore Refining Solution系列



皮膚白滑但毛孔粗大,搽粉都遮不到可以怎麼做!今做夏天可試下Clinique全新Pore Refining Solution系列:


Pore Refining Solution Correcting Serum:

現場試用已經覺得質地好滑,推開時乳液吸收得快。搽上面直可令肌膚平滑啞緻,散射光線,減少油份及令毛孔變細。



Pore Refining Solution Instant Perfector:

一共有3隻色:Invisible Bright/Invisible Light/Invisible Deep
毛孔粗的位置可用這個遮瑕膏,化妝前後用。有吸油功能可以減少油脂分泌,長達8小時。



品牌當日請了Kelly Fu同大家分享用了Clinique全新Pore Refining Solution系列,她用了時直時愛上。



Clinique
每次活動都會有驚喜,請求老師教我們DIY珠寶設計

最後有美味下午茶吃
...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到Clinique專門店及專櫃試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