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12

NeoStrata家居煥膚組合



大家看看有什麼不同? 對的,是他們「蛻舊,煥新」,3產品一起換了全新包裝。

Facial Cleanser
溫和潔面啫喱 $198 (100ml)
Gel Plus
更生活膚啫喱面膜 $258 (100ml)
Ultra Moisturizing Face Cream
輕柔再生面霜 $258 (40g)

每個產品都以AHA及專利配方PHA成份同時提升活細胞層更生,聽落好勁。


Facial Cleanser溫和潔面啫喱和Ultra Moisturizing Face Cream輕柔再生面霜可以晚使用,他們可去除面部油脂,促進角質層自然脫落及深層滋潤肌膚增生活細胞。



Gel Plus更生活膚啫喱面膜是NeoStrata皇牌產品,蘊含15%AHA(甘醇醇),能夠針對死皮過厚,暗啞,暗瘡,黑頭等皮膚問題。可以有效深層潔淨,撫平皺紋。每星期使用2次,每次15分鐘。


我用了NeoStrata 3寶後,皮膚膚色看來白了,毛孔細了。肌膚回復光澤同好像雞蛋平滑,3step好容易!

大家想唔想試下?
只要答對以下問題,有機會得到NeoStrata家居煥膚組合試用裝。(5)

問題:NeoStrata在萬寧有邊3產品換了新裝?

請同答案,英文姓名,電話,電郵,郵寄地址, Blog Link(如有)
收到試用裝後2星期內在自己blog分享,分享得最好的可以獲得NeoStrata家居煥膚組合(貨裝)+Gel Plus抱枕1個(價$7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