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12

愛不釋手的化妝水:全新Estee Lauder Optimizer



今個夏天Estee Lauder推出了全新Optimizer Intensive Boosting Lotions再生精華水系列。
今次是我第一次出席Estee Lauder Blogger Event,到了Estee Lauder美妍中心。
場地佈置到一個竹林為主題,好有大自然
feel



Optimizer再生精華水共有3 (HK430/200ml)

修護滋潤
Optimizer Even Skintone+Hydration
細緻毛孔Optimizer Pore Minimizing+Refining
抗皺緊緻Optimizer Anti-Wrinkle+Lifting



全部都是針對亞洲女性肌膚研發,為肌膚打開吸收之門,幫助護膚品吸收成效。
Optimizer
獨家有AquaSync離子水分導入技術,可以加速吸收寶貴水分及礦物質,
更深入灌注肌膚底層同時確保肌膚有光澤,緊緻,細滑。



直場試用可看到有用Optimizer手的皮膚吸收水分得好快無用個隻明顯水分停留了表面。

自己選擇了抗皺緊緻Optimizer Anti-Wrinkle+Lifting回家誠用,我相信一定會幫到我,大家不妨到Estee Lauder尊櫃試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