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我要青春,需要10分鐘的VICHY肌源再生10號精華



VICHY 新系列 Lift Activ 用了10 年的科學研發,獨家加入高含量 Rhamnose 銀樺樹萃取。 有鑑於「乳突狀真皮層」是唯一可一次過活化整體肌膚,包含真皮,表皮,交匯層的健康。VICHY 花了10 研究出針對「乳突狀真皮層」所需的活性成份,從 300 種多醣體及 50 種抗老成份中,篩選出來自巴西銀樺樹萃取並提煉出來的簞醣-Rhamnose,以達致最明顯的抗衰老效果。研究發現只需要5-10% 的 Rhamnose 才有效激活「乳突狀真皮層」

實驗證實 Rhamnose 令表皮膚明顯孌厚



LiftActive Serum 10 包有 5% VICHY 火山熔岩溫泉水,10% Rhamnose,0.5% 透明質酸,神經酰胺。 $395/30ml   




用了10 分鐘後,能減淡 10% 皺紋的深度。可淡化明顯的幼紋,活化肌膚,令肌膚更為柔軟,緊緻,有光澤及配合 VICHY 溫泉水有效 24 小時保濕。


                                                                10 分鐘
 

我早晚都會搽,質地好水閏皮膚容易吸收到。冼完面同搽完爽膚水後,用3-4滴搽上面同頸。早上會化妝前用,可令到個妝好貼。用了產品兩星期多,經已注意到皮 膚看起來豐滿咗。

                                                                兩星期後



我有看到我的面上那些小皺紋同好難退的頸文消失了好多,是一個偉大的抗衰老產品。我的皮膚好喜歡這個產品,效果非常好令我肌膚發光了。朋 友都讚我皮膚靚咗,它是最好的產品,我會繼續使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