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Clarins 瘦面精華 – Perfect V-shaped


興有幸出席了CLARINS Shaping Facial Lift 的發布 Syreeta 地點 Assaggio Trattoria Italiana 灣仔藝術中會場經有最新的 CLARINS Shaping Facial Lift Lipo-Drain Serum 纖顏緊緻精品做
   

置幫 before & after V-shaped 3D 相片好有心思


發布時有CLARINS 同時有點心給我慢慢享



使用4星期全面纖顏15.9%下巴纖瘦14.7%
還有請 CLARINS President “Damien” 上臺講  CLARINS  司去向(好開心發布完後同他談話一回)

5 Models V-shape ... 90是最 perfect V -shape
   

最後品牌送上3產品給我們回家試


CLARINS 是一個好好的 firming brands。我生完BB後現在都是用CLARINS Body Treatment Oil 做腹部 firming 效果非常好。我有嚴重包包面同雙下巴,希望CLARINS Shaping Facial Lift 可以幫下手令我重複 V-Shape 面孔。我要同包包面 say bye bye
同場司看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