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全新 Clarins HydraQuench... 好水水水濕

上星期到了 Clarins 美妍中心出席Clarins HydraQuench 水潤活肌保濕系列簡介會。




枱上放了全新 HydraQuench 系列及不同 Clarins 產品給我們在場試用。



當日職員有幫我做肌膚含水量測試,第一次係 50%,用了 HydraQuench 之後測試係 99.5% 勁呀大幅加了一倍。



她們有教我們做 Super Mask,使用 HydraQuench Serum Bi-Phase,Cream Mask 同 Treatment Oil:



4-5滴serum同oil,加5元分量mask,搽上頸5分鐘。感覺好柔軟同滑滑白白同好方便。

 

Clarins 全新 HydraQuench 水潤活肌保濕系列係針對亞洲女性膚質設計,有獨創模擬肌膚表層結構的水油比例,可讓水分更快導入皮膚。幫助肌膚內層活水機制,表層吸水,深層補水同鎖水,底層儲水,營造皮膚每一層的黃金保濕比例及時刻注滿水分。



產品包括有3大主要成份:


高分子透明質酸 - 能於皮膚表面形成一層不會阻塞毛孔的保護薄膜,防止水分蒸發,令皮膚維持表面理想的水分含量同膚質有更飽滿水潤。

低分子透明質酸 - 則確保皮膚吸水力能深入真皮層,吸收高達1000倍的水分,幫助帶來長效水嫩同緊緻肌膚。

卡塔夫樹皮 - 取出精華有效增加絲聚合蛋白(是一種存在於表皮層細胞蛋白質)有助提升角質層的保護屏障作用同可協助製造天然保濕因子(NMFs)從而促進保濕效能。



水潤活肌保濕精華 HydraQuench Intensive Serum Bi-Phase $480/30ml


獨有水溶性,油溶性保濕配方,結合 80% 水分層同 20% 滋養層。包含有兩種修護成分「印加花生取精華」及「鹿角菜萃取精華」,可進一步提升透明質酸與卡塔夫 樹皮精華莘的保濕功效。這支精華係用高分子透明質酸保護肌膚表面及用低分子量透明質酸滋養真皮層儲水量可讓肌膚層層注滿小分。



顏色為淡藍色,精華有水同油兩層所以每次用都要先搖下再 pump 出來。我喜歡它的氣味,聞起來好清新。搽上面吸收得好快,唔覺得黏 lup lup。秋天天氣令我皮膚變得好乾,鼻哥開始脫皮。我用了1星期後發現皮膚有改善同變得好水濕。

水潤活肌保濕霜  HydraQuench Cream-Melt (All skin types)



有3款質地,可照顧不同皮膚性質的需要。每款都加入 Clarins 專利的抗污染複合物,成份是天然。可加強皮膚抵抗力同減少污染對皮膚水脂膜及保濕功能的影響。花析楸花蕾萃取精華可令原本已充滿水分的肌膚得更健康紅潤及散發氣息。



我早上搽會代替 make-up base。搽上面好滑同有光澤,感覺柔軟及滋潤。個妝保持得好好同無出油,我覺得好適合我的皮膚令肌膚變得水潤同健康咗。


多謝 BE 及 Clarins 次送給我的試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