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Neutrogena - 我家有 White Vitality

多謝 B 小姐的邀請,去了 TheOne  Full/half 吃一個開心下午茶。兩小時不停食同飲,有可以輕輕鬆鬆交流下感覺好舒服。

同時準備全新 White Vitality 給大家回家試用。


Neutrogena 是第一個品牌使用科學技術(電流)的美白產品內含的 Vital-Ions™ 礦物離子及 Lily Nectar 能深入肌膚底層,抑制黑色素形成,為細胞注入美白能量,去除沉澱色素,帶來明亮均勻的膚色。不油膩的補濕配方令肌膚時刻柔軟潤澤

紀得小時後,學校帶到科學館,內有一個巨型銀色鐵波上放一隻手開動電流頭髮開始向上飛有可以同多人手拉手結果頭髮郁是飛起來!因每個人體內有正負能量這是人體天然電流。配合 White Vitality  技術能可以令自然變白!


今次有三種產品...


Radiance Clear Lotion - 可以幫助去角質,感覺冰冷好舒服同皮膚好吸收,勁喜歡這個味道有小小花香,好fresh
 

Essence - 內有兩重精華,Vital-Ions 礦物離子同 Lily Nectar 高效美白精華,用時要 mix 一起然後先搽上面。一邊是透明白同白色,我會用來按摩面部令所有essence 能吸收到皮膚裡面。



Radiance Cream - 搽上面好水潤同保濕,因為夜晚開冷氣我會搽多D,早上不覺得乾。

 
用了三星期,我看到我白咗一度到真的好勁。
多謝 Neutrogena HKCOSME.COM 令我有一個白滑的夏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