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CLARINS 買哈密瓜?

夏天已經到了,大家有無想過今年用什麼防曬? 我試用Clarins全新UV Plus HP 清透美白防曬乳。香港太陽紫外光很強無論不同的天氣晴天及陰天每一曰都會防曬。

                                                                                                                                  

Clarins全新UV Plus HP 清透美白防曬乳給肌膚三重保護不但外在對抗UV及環境污染升級的配方更以天然有提供3重光線防護: 紫外线UVAUVB 红外線 採用了一種高效能種植於法國的植物成份機卡塔路爾蜜瓜精華減少肌膚氧化與DNA
包裝: 30ml  ($340)  / 50ml ($450)顏色透明色 / 肌膚色損害。


防曬度達SPF 40 PA/+++. . .真是的高,我都是用SPF30擠出來的質地水 很薄透


Clarins防曬滿足我三個願望,用了之後可曰間防曬,夜間美白同有高清效果。我好喜歡這個香味,清清的好fresh上面後感覺不lup同無出油。我會用做BBCream之後上小小碎粉得,今個夏天我會變白白滑滑。

多謝BEClairns!!


CLARINS美妍中心做緊獨家50ml . .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