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Dorissiderm X Yoko Tsang 夏曰護膚秘技分享會



我好開心有機會見到Yoko真人,她好靚同十分nice。當曰她同我們一班愛美的女士分享自己同用Dorissiderm 的心得。




Dorissiderm 係一位美國醫學博士Dr. Kendrick 在醫學和臨床的科學基礎下創立,品牌創造出天然及有效的完美結合。它嚴選最頂級有效的植物成份,提供全系列的調理護膚產品,讓肌膚達到清∕透∕亮的無瑕光釆大會準備好所有產品給我們試用。



大部分產品我都好喜歡,Yoko 教她會方式用同 step by step。我最有興趣係「生物纖維導入面膜 Peptide Repair Mask,Yoko 叫人皮面膜,可 fu 45 分鐘。




之後有美味小點吃。



到尾聲有問答遊戲送出面膜十片,我成功答對好開心。

我同朋友過了一個好滿足的下午及學了好多品質資料。
每位離開前送上新出的 Allergy Resolution Calming Cream 同 samples 給我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