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Helia 囡囡做「VMV 零敏感試用大使」- 1

今次要多謝VMV Facebook 選我 Helia 做試用大使,VMV 是一間"零敏感嬰兒護膚專家"店舖。

VH 系統是由國際皮膚科專研製創辦,全球唯一一種能可靠地量度敏感值的系統。愈高的VH值代表愈多的敏感原於產品內被剔除,亦表示有愈少機會引起皮膚敏感問 題。VMV產品已剔除任何北美接觸性皮炎組織(NACDG 及歐洲監控系統(ESSCA)所列出的致敏源。美國接觸性皮炎學會極力推薦我們的產品,更獲稱 許為「最安全可靠的護膚選擇」。 

寶寶萬用抗菌軟膏- The Big Brave Boo-Boo Balm

這個 Balm 可以一次過解決6大嬰兒常見的敏感問題,包括尿布疹,濕疹,皮膚炎,粟粒疹,玫瑰疹或牛皮癬。且能滋潤嘴唇乾裂,手指倒刺,輕微傷口,輕微燒傷修護之用。方便攜帶,適合孕婦,初生嬰兒或皮膚極敏感人任使用。


質地是膏狀,看來有點油但一推開感覺好爽同滋潤,完全唔覺得油。

我會幫囡囡用向pat pat尿布疹,我自己都會用在嘴角同手指倒剌。每曰會用2-3次,囡囡皮膚完全接受到無敏感出現。D cream 已經放向我手袋,是我同囡囡的好幫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