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CLARINS 全新胸部緊緻護理


網誌分類:My Skincare |
網誌日期:2011-06-17 10:44
今次有得試用CLARINS 全新胸部緊緻護理其中一支"健胸豐盈乳霜"。

CLARINS 已經有 40 年美胸經驗同不停有新產品推出市場令我對 D 支乳霜好有信心。它使用了越南奶果同溫柏果的精華。


按摩前先方 lotion 在掌心使之暖和,再輕輕按摩塗抹,從胸底開始,向上按至下巴及頸項。


要早晚上塗用同時可配合其他美胸產品,我家有健胸提升啫喱所以可一起用。


我發現自己胸部有下的情形,因為懷孕期期間有荷爾蒙轉變同我有餵人奶,我希望胸部可以能夠結實同回復譂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