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試飲 Charming Enzyme - 好得


酵素(Enzyme)又稱為,是存在於活細胞,維持人體各種機能的正常運作,擔任新陳代謝中的媒介體,對維持健康的生活尤其重要。部份酵素可由人體自 己補充製造,但大部份均需從日常飲食中攝取。然而, 酵素亦易被高溫破壞,而生吃食物卻有安全的隱憂。故此,最安全而有效的攝取方法是食用天然複合酵素,而當中以液體狀最能保存酵素效能。食用酵素為現今健康 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百份百台灣製造的 Charming Enzyme 亮麗天然植物複合酵素液,嚴選當季高山植物,新鮮蔬果,野菜,種子類,根莖類,芽菜類,靈芝,珍貴菇蕈類,天然海藻類,並加入珍貴天然本草等共百餘種植 物,再配合日本最新科技益生菌種,遵古法精釀而成。身體有效補充及吸收酵素後,有效調節新陳代謝,對排毒,美顏及修身,都極為有效而且,對一般都市人的小毛病甚見效,Charming Enzyme有效排走宿便,舒緩便秘及改善睡眠質素。

便携裝一盒入面有3015ml enzyme,可以帶街好方便。一盒入面有兩格,各有15包,2可以飲。直接飲或再加5倍的冷水或溫水(不可以超過40度以上),拌勻就可以飲用。味道少少酸我最歡酸以好好味
我最主要想修身,飲真的減去兩磅好開心要做動都可以減肥我會繼續飲我要買多盒完個月卓悅特$268一盒OK係減多
多謝卓悅送一盒Charming Enzyme便携裝比我試飲減肥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