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SK-II Cellumination 環釆鑽白系列活動

今次是我第二個 SK-II 的活動,地點在 Lee Garden Cova 。好開心可以出席 Cosmopolitan X SK-II 見證 SK-II Cellumination 環釆鑽白系列的活動。



大會 MC 是 J 小姐同有 Cosmo Editor 歡迎我們。



活動開始先有點 refreshment 給我們吃。



同時有我最喜愛的星級化妝師Annie G. Chan 教可以點用這套護膚品,她的 tips 好有用。



仲有張玉珊同徐濠縈為大家分享用 SK-II 和扮靚靚心得,她們真人真是好白滑。



到甜點時間,是我喜歡的 Tiramisu,真是好美吾捨得吃!



同場可以試用檯上的產品,Mask - In - Lotion 是她們今季的新產品,方在手上已經感覺到好水同濕潤,吸收得好快。



好開心可以同 Bloggers 見面,多謝Cosmopolitan 及 SK-II 給我一個愉快的星期六,我會忘記妳們的心意!
引用(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