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Even Better Clinical Dark Spot Corrector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上個月去旅行前,我參加了Clinique 發佈會推出它新產品 Even Better Clinical Dark Spot Corrector。這個產品已經贏得30個獎項,並獲得好評。每9秒,在世界各地已售出1瓶,香港已是亞洲的第一個售買地點。




當天 Priscilla 向我們解釋更多關於此產品 ...




連續使用4,8及12個星期後,其均勻膚色的功效可媲美同時用其他權威的醫生配方。用了12個星期後,膚色更可獲得53%改善。



他們還為我們準備茶點享用,味道可口的點心!



我每一次使用“Clinique”的新產品我不會擔心因為它是Allergy測試及100%不含香料。
我一直在使用它超過1個月,質地很吸收,對皮膚也很滋潤。



早上化妝前我會搽薄薄一層,晚上我會一起同期它essence用,會有雙重保濕效果。我真的非常喜歡它,結果好滿意,我的雀斑變得淡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