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Nail Me X SINA Ladies 美甲興趣班

好高興可以出席 Nail Me X SINA Ladies 的美甲興趣班。想一想已經有一年多沒有搽指甲油,原因是我有懷孕同需要照顧我囡囡。 



Nail Me 專業美甲成立了兩年,在兩年間我們擴充業務,在奧海城開設了美甲第二分店The Nail Gallery 及美容産品專門店 T.H.E Cosmetics 專賣高級天然、有機產品。
Nail Me 一直抱着"以心為心"的服務宗旨,為客戶提供價錢合理而優質的服務!
明星、藝人也是我們的捧場客。
2011 Nail Me 更榮獲新假期 Ready Go 美容大賞 十大傑出經營策略大獎

2011慧妍雅集慈善晚宴指定美甲贊助

進入店後,我看到很多美麗的 Gel 甲榖式,不同顏色的甲油,也有好多名人的圖片。 

進入店後,我看到很多美麗的 Gel 甲榖式,不同顏色的甲油,也有好多名人的圖片。 

我們有
10 bloggers 一起學習基本指收甲同搽甲油的貼士。
開始前有店主 Sandra 介紹店的歷史及當日細節。



我們可以有1 MINX 指甲同選擇任何顏色的甲油,我挑選金色 MINX 甲同我最喜歡的紫色甲油。



我們兩人一組幫助對方搽甲油,我還幫
M小姐搽她的指甲,BA說我看起來很專業可做兼職。Ha...Ha...
 




 














我們是第一組完成,可參觀店內的產品。有IBDOPIPriti NYCAlqvimia 同首問美甲店有售的 Lollia


   

最後我們帶回家一些紀念品同好多謝 Nail Me 教到我多好東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